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長大后學會的第一件事,叫妥協 。有被迫的妥協,也有心甘情愿的妥協。   以前總認為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總覺得錢嘛,努力去賺就好了呀。總覺得那些為錢發愁的人都是不夠努力咎由自取。   后來才知道,不是所有事都可以以努力為跳板去達到的 。錢能解決的問題確實不是問題。但問題是,你沒錢!   如果努力能解決錢的問題,那那么多二代標簽豈不是說來搞笑的么。   遺憾的是我就是個普通得在人群里都找不著的普通人。一切物質欲望與需求都得靠自己努力才行。   然而更遺憾的是,在努力得到和妥協不要之間,我毫無自覺的選擇了后者,因為后者觸手可及,只要壓抑住想得到的欲望,就能不費吹灰之力完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然而妥協是件習慣就會成自然的事,挺恐怖的。因為它簡單,在大多數時候,它也很容易做到。   從最初想買的某款手機或是某件衣服,到后來要不要考學,要不要離開父母般出去住,以及要不要一個人去旅行。在錢的問題基礎上。我無一沒選擇妥協,不要。   講真的,很多人都說想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卻很少有人付諸行動。難道真的僅僅是因為客觀因素么?應該并不是吧?   比起一次任性帶來的未知可能性,大多數人還是覺得當下的日子比較好。所以,在需要努力得到和妥協不要的理念上,多數人依舊選擇了后者。當然其中也有被妥協的,比如要照顧,比如要扛起一個家責任。他們可能因為各種原因選擇放棄。   但我有個朋友曾跟我說過一句話:“一切理由,都是不夠堅定的借口。”現實生活中,又有幾個人是足夠堅定的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習慣于妥協的選擇就像一場無止境的噩夢,我不知道自己之前要是堅定一些沒有選擇那么多次妥協,今天的我又會是什么樣子。   說實話,想象不出來也不敢去設想,因為我怕自己會忍不住抽自己。   我跟我最好的朋友在三年前有個約定,但三年過去了,我不僅沒能實現承諾,甚至連一部分也沒有做到。   講真,之前并不覺得有什么,直到約定的時間到了我才恍然,原來三年時間過得這么快啊。感嘆的同時也發現,我被自己狠狠地打臉了。   那一瞬間很難過,被自己打臉的感覺比被別人打臉的感覺還難受 。因為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就像我最前面說的,是自己不夠努力咎由自取。   我朋友回復我說,不管前路如何,她都會努力完成我們的約定。   看著她的回復,那一刻特難受,也特感動。約定是我提的,承諾是我說的,而卻我沒做到。但她卻愿意努力,跟我一起去完成它。此生遇見,三生有幸。   我們的約定并沒有很偉大很宏觀。相反它很樸實,但對我們而言任然需要很努力才可以實現 。   我們在各自的環境里活的都不那么容易;即使我們還年輕,即使我們沒有完全體會到人生中真正的不容易。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么樣,也不知道我最終能不能兌現那個承諾,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縱然已經過了三年,但還有時間 。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不會把妥協當成最順手的工具去解決問題。   愿我們在未來,不曾留有遺憾。愿我們,不曾被妥協。 +10我喜歡

最美的風景往往是在迷路中遇到的。   過去,我上班習慣走那條大路,直且近,大部分人都習慣走這條路,由于車輛眾多,人擁車堵的事情時有發生。這時候,我在直路上也要曲里拐彎地走,耗時費力,甚至停下來苦等,捷徑就變成了遠路。   后來,我無意間發現了另一條路,非直非近,要比前一條大路遠500米,稍有坡度和坎坷,也不夠寬闊,喜歡走的人不多,在鬧市中顯得較寂靜。我嘗試著走了幾次,不用避人躲車,可以心無旁騖地一口氣走過。看看時間,竟比原先走大路的時間少了10分鐘左右。   我不由感慨,有時候彎路竟比捷徑好走。   考最好的大學,深造幾年,然后進最好的公司工作,實現自己的雄心壯志,去過高品質的生活。這是大多數年輕人心目中的捷徑,或者說是最可靠的人生規劃。但是有的人會選擇打破這種規則,偏偏走另一條彎路。著名門戶網站“泡泡網”的GEO李想在高考的關鍵時期卻選擇了退出,堅持養大自己好不容易創辦起來的網站。他覺得擺在自己面前的機遇稍縱即逝,辦網站比考大學更重要,當然這條彎路沒有幾個同齡人在走,其中的困難和風險很大,但是他有信心、有能力辦成它,永不言棄,最終達到成功的頂峰。而同時,許多同齡人在考大學的“獨木橋”上被擠下、被淘汰,至今平庸無為。   曾任美聯儲主席的格林斯潘24歲時,還沒有從紐約大學畢業,為掙學費在一家投資機構做兼職調查員。他竟然在美國政府封鎖消息、層層保密之下,從軍隊的營數算出戰斗機的架數,再算出耗損量,又預測出朝鮮戰爭期間每種型號戰斗機的需求量,隨后找來飛機制造廠的技術報告和工程手冊,弄清楚制造戰斗機所需鋁、銅和鋼材等原材料的數量,終于算出了美國政府對原材料的需求量。他的報告使投資家們較準確地預測了美國政府對原材料的需求量對股市的影響,給他們帶來了豐厚的回報。格林斯潘也因此受人矚目,為以后人生的輝煌打下了堅實的基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從眾,不隨大流,不扎堆,不人云亦云,那就只能選擇走大家都不喜歡、都不習慣的彎路、窄路、坡路、坎坷路。“無限風光在險峰”,險峰下的路自然不是我們平常所理解的捷徑。   一般人攝影習慣從人物正面照,這是照片刊發的常態和捷徑,但有記者卻從人物的背面照,照出了人物不為人知的一面,終于在無數普通的照片里脫穎而出,一舉成名,雖然“彎”到了所有人的后邊,但他走了一條最近最快的路。生活中有無數彎路,無數捷徑,如何選擇,如何轉變,在于我們有沒有將路看準的眼光,準備走“彎路”的決心,以及將“彎路”變“捷徑”的獨特思維能力。   看上去很彎的路,以百倍的勇氣和過人的智慧走過去,卻讓人最快達到成功的頂點。   我有一個喜歡旅游的朋友。他從不跟著旅游團走,那是種被迫的走,讓人心里很不舒服。他喜歡自由自在,在哪個風景前多流連一會兒,自己說了算。尤其是,他喜歡迷路和彎路的感覺。他說,他常常不按照導游推薦的線路走,常常偏離主路,所以時常會迷路。他認為,最美的風景往往是在迷路中遇到的。有一次他去荷蘭,沒有按常規推薦路線沿海岸線走,而是縱穿了特塞爾島嶼。結果他看見了大片大片的郁金香花田,農戶家農場里的像小棉團一樣的羊群。回來的時候。走錯了路,竟然又誤打誤撞闖進了小島上最茂密翠綠的樹林,這些都令他欣喜異常。計劃好的快樂,和誤打誤撞的驚喜,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樂趣。   人生的路上,偶爾走彎路,也好。因為迷路、彎路,才能領略平時看不到的風景。“你不會找到路,除非你敢于迷路。”所以,不妨給你的人生增加一些驚喜的“迷途”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昨天看到了朋友轉發的一篇,名字和我這篇的標題一樣《煩惱多,是因為你的世界小》。 佛說:人有84000煩惱,因煩惱而生苦,因知苦而得出離心,方能學得佛法。 很多人問我什么是佛,我的回答經常是千變萬化,今天我要說的是:沒有煩惱的人,就是佛。   小時候在農村長大,村里有一些大家族,因為沒有那么多的房子,很多家擠在一個院子里,相互之間,摩擦不斷,幾乎天天吵架,有時甚至大打出手。 沖突一般是由女人引起的,如果兩家發生矛盾,一家女人會先出來指桑罵槐,另一家的女人出來對罵,這時會有街坊鄰居出來勸架,兩家的男人也會出來勸,但有時候兩家的男人勸著勸著,也會爭吵起來,男人的爭吵一般會演變成打架,一旦打架,就要請來家族族長,或者村里德高望重的人來,才能把事端壓下去。但兩家就此結仇,如果以后遇到導火索,矛盾還會激化,再次大打出手。即使日后相安無事,兩家也成了世仇,兩家的大人會把這份仇恨傳給自己的孩子,在孩子心里種下仇恨的種子,兩家的孩子長大以后,會知道,我與他家有仇,但具體怎么回事,可能雙方都早已忘記。 十善業中,第四:不惡口。第五:不兩舌。第六:不妄語。第七:不綺語。 說各種不善的言語,就是煩惱的來源。   煩惱是一種情緒,它只存在于各人的心中,是主觀事物,而非客觀存在。 如果你的煩惱特別多,那一定不是因為你的運氣差,而是你的世界小,眼界窄。你看到的所有事物,都只是眼前的一畝三分地,并且在這個狹小的世界里掙扎糾結,往復不斷。 有一個大戶人家,家里來了一個新的廚子,應該是裙帶關系進來的。飯菜做的很不好吃,家里的家眷每天抱怨,但是看到老爺吃的津津有味,完全沒有不好吃的感覺,幾天之后,家眷們實在忍不下去,就對老爺說,廚子做飯實在難吃,能不能換一個廚子。老爺一臉茫然:隨你們了,我哪有工夫管廚子做的飯菜好不好吃。 一個人心向遠方,胸懷天下,便看不見眼前的雜草,也不會在乎世俗的煩惱。   一個人一生生活在一個地方,他以為他看到的就是全世界,其實那只是他自己的世界。 一個人用一種生活方式生活,他沒見過別的人生活方式,不知道活著,還可以用別的方式生活。 當一個人的世界變大了,他原來生活的世界就變小了,原來世界中的煩惱也同比例變小了,這也是消除煩惱的最佳方法。 心中裝著大海,便不會因為一滴墨汁而變黑。   +10我喜歡


台南產品碳足跡盤查桃園減碳標章認證新竹碳排放量盤查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新竹碳足跡驗證 高雄碳排放量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標籤輔導 高雄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章輔導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d4grffj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