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總題記:似夢非夢,或許是在夢中出現的夢!思緒跳躍,情節離奇,可算任性的文字吧!也許這種自由浪漫的表達才更虛假的真實,更令我快樂! 那是一個陽光很淡的黃昏,天空呈著一種淡淡的紫藍。我和妹妹、弟弟走在有著許多雜貨鋪的街道上,聊著一些有趣的往事。然后弟弟說該回家了,天要黑了,我忽然想起這情景像極了我們三個小時候的情景,一起在路口等媽媽回家,弟弟說天要黑了該回家了,我們說等媽媽回來,我們一起回家。 偏巧這時候媽媽正出來叫我們回家吃飯,是啊,媽媽現在已經退休了,用不著上班了,她剛才正在家里為我們做飯呢。于是我們正要一起回去。我最后一個進門,無意的向東看了一眼,那是什么呀? 東邊的天空上出現了一個大大的白色圓球,中間一個小小的紅色圓球。怪異極了,也美麗極了。 “快看月亮和太陽的重疊!”我喊道。 “快看西邊天上的云!”妹妹在院子里叫道。 我最近院子里,只見妹妹興奮的對我說: “姐,你看那云彩,好像白白的沒什么奇特的,可是你再仔細向東看,那形狀像不像一個熱氣球?” “不是像,那分明就是一個熱氣球,哦,離我們越來越近了,要降落……”弟弟驚奇的說。 這是我再看東邊的天空,那個白色圓球已經擴散成一個巨大的半圓,幾乎彌漫了半個天空,而那個紅色的小球,依然靜靜的呆在那里,也不發光,只是看起來更小了。我這時候才想起來,按說正是黃昏,為什么太陽和月亮都出現在東邊。   這時候街上涌出很多人來,人們一定要被這個奇異的現象所吸引,可是轉眼間人們就轉為驚恐。 那個氣球狀的東西在快要到地面的時候,突然炸開了,里面飄出一種藍色的氣體,散在大地上、空氣中、屋頂上……所有我們能看到的區域。 我們生活的地方變成了一座藍色的小城。周圍是藍色的高山,沒有出去的通道。 這個小城的水咸得要命,土地不長莊稼,只有路旁有藍色的樹木。不過建筑物都保持原樣,人們都還可以生活在自己家中。人們每天吃著家里的余糧,眼看就要沒的吃了。人們都處于恐慌之中。 之后小城里住進了許多警察,穿著藍色的制服,他們定期從外面運來蔬菜和糧食,分給大家食用。 “我們得想辦法離開這里,也不知道爸爸怎么樣了?”我對弟弟、妹妹、媽媽說。那天爸爸出門干活,還沒回家,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藍色城中。 “對,我們首先要觀察那些警察,他們一定知道到外面的通道。”弟弟說。 “我想起了蕭十一郎里面的玩偶山莊,可是我們只是平凡人,什么也不會,誰會花這么大的心思囚禁我們啊?”妹妹說。 “好,你們就去輪流觀察那些警察,我負責給你們做飯。”   人們在藍色城沒有什么活可以干,但是不能到處亂走,那些警察似乎很和藹,但是一旦有人離開自己房子太遠,想去野外,那就要被警察強行帶回了。 我就在警察的住所附近每天觀察著。這時候的天空真的可以拿天幕來形容,瓦藍色,很均勻,沒有絲毫變化,沒有太陽、星星和月亮,也沒有云彩,就是一塊巨大的布。所以藍色城里沒有風霜雨雪,人們漸漸生活的麻木了。 我在觀察過程中,認識了一位警察。他負責我們那一片的糧食發放,我每次都和他笑笑,他也和我笑笑,他大約有近三十歲的樣子,面容清秀,眼睛清亮,態度很親切。 天空藍得讓人抑郁,有一次我實在忍耐不住,趁著警察們發放糧食的時候,向城邊的大路跑去,藍盈盈的山看起來并不遠,只要翻過那座山,我就逃離成功,之后再想辦法救其他人。 我跑啊跑,跑到腿發軟,藍色的樹木在我耳邊飛過。可是那山離我還是那么遠。那路似乎沒有盡頭。 然后幾個警察追來了,其中就有那個眼睛清亮的人,他表情嚴肅的拉起我的胳膊,向回走,他拽得我生疼,我想說疼,可我忍住了,眼淚卻在眼眶里打轉。 警察抓住企圖向逃跑的人,一般是不做懲罰的,只是拉回來帶回家。偶爾有武力反抗的就關起來,一兩天后也就放出去了。   我害怕被關起來,一路上沒說一句話。 他把我送到家門口,看著我進屋,一句話也沒說。我進了屋又出來,看著他離去的背影,留下了眼淚。原來他只是一個抓逃犯的警察,我也只是一個被囚在藍色城的囚犯。 進了屋,我發現爸爸竟然回來了。我問您怎么也到藍色城了,他說他其實一直都在藍色城,只是在藍色城變成藍色城的時候,他被派去挖土溝了。我問挖土溝做什么,他說不知道,工頭讓挖就挖了。 媽媽做好了飯,熬白菜,蒸饅頭。我坐在小板凳上,靜靜的吃著飯。 有一天,眼神清亮的他對我說,你想跟我走嗎? 我說,去哪里。 他說,離開這里,到正常的世界。 我說,只帶我一個人嗎. 他說,只帶一個人也是冒險。 我說,你的家人在哪里。 他說,也在藍色城,上級怕他們放跑了人,就把他們的家人也安置在藍色城中,一年后,他們就可以離開,如果有警察要背叛,那他的家人就永遠留在了藍色城。   我說,那怎么行。 他說,我喜歡你。 我說,那就放走其他人吧。 他說,不行。 我說,那就放走我的家人。 他說,你必須找到一件特殊的衣服,才能跑掉。 一個警察要帶我走?可是他的妻子和孩子將永遠留在這里…… 藍色城的警察在測試我的跑步能力。 我想正好趁機跑掉! 我一直拼命跑著,在一條藍色大路上,他看見了我,裝作沒看見! 之后—— 在我的幫助下,人們都逃離了這座城市。 可惜,最后我沒有找到那件特殊的衣服。 所以,只有我繼續孤獨的在藍色城生活下去。 沒有警察,沒有親人,我四處游蕩…… 后來,他又回到了藍色城。 還給我帶來一件發光的衣服,我終于離開了那里。 然而,我卻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我每天擺弄一根圓珠筆,總有藍色的油流了出來…… (后面情節簡單,是因為的確記不住了,只有一閃念的畫面。然而夢中世界何嘗不是人生?)   (作者/曉云,可盡情分享,如需轉載,請標明作者及微信公眾號:曉云原創文學) +10我喜歡

“   舒令怡萬萬沒有想到,第二天晚上的社員大會會開得這樣成功,這使得她想更深刻地認識眼前這位年輕人的愿望,愈發地強烈了……   ”   大道旁老榆樹上的鏵片子敲上四、五遍了,生產隊馬號的屋地、炕上,才稀稀落落地來了十多號人,舒令怡心中暗暗叫苦。對于她有生以來的第一次農村下鄉,她打從接受這個任務起,心里就有點發毛。當邵汝剛書記從公社打電話來,通知她新來到的工作隊長就是張泓時,她的心情也并不見得輕松多少。同一切缺乏自信的青年人,尤其是少女一樣,她希望自己的領導人,是一個有著胡楂、說話沉穩、受到人們普遍尊敬的中年人。   “夠嗆能來齊了。”舒令怡情知不妙。“人怎么還來不齊呢?”原來是張泓在問王喜富。原先,他是準備先開好隊委會的,可開成了燜黃米飯。七、八個人,除了隊長說了幾句無關痛癢的話,誰都低著頭,叭嗒著煙袋。“瘦驢拉硬屎,還真能挺?”這樣,才逼得張泓下決心直接召開社會大會。   “啊,今天收工晚了點,大家伙兒都累了。”王隊長恭謹地回答。這點,同他哥哥倒是像極了。   人群中起了一陣騷動,聽得見幾聲噓笑:“要天天都像這么干,還不趕上神仙過的日子?怕就怕來年,該得窮得穿不上褲子嘍!”   “林明有,你胡說些啥!”噢,原來是老林家三小子。   “我胡說?你才是屎克郎打哈欠——滿嘴噴糞呢!”滿屋子哄地一聲笑開了。   “你……你……你敢……敢罵人?!……”這還不知道,到了緊要關頭,王喜富會結巴。   張泓一直在注視著這位衣冠楚楚、大分頭油光锃亮的中年人。和上家串門時看到的那張上了五彩的照片相比,他的兩頰松馳了,眼瞼搭拉著,顴骨卻映著青光。這是他放縱無度的生活掩飾不了的痕跡。張泓截住了他的話頭:“這樣吧,王隊長,你們倆都麻煩一趟,再挨家招呼一下。咱們今兒這個會,不是向大伙派糧,是把大伙兒找來商量商量,怎么地大家一年辛苦到頭——能趕到雪前把這到手的糧食給搶回來,這個意思——”張泓把張開的手指捏成拳頭,自信地點了一下頭,“說明白了,會來的。”說著,他又轉身向炕里的林明有:“小伙子,怎么,行不?”   “行!那當然行!”小生牤子呼地一下子躥下了炕,出屋去了。人群中馬上響起了一陣小聲的議論。   “他是哪兒來的?”   “歲數不大,可說話還有點道道!”   “小伙子挺帥,那幾片瓷(詞)挺咬木頭哩!”   “還有個大姑娘!”   ……   (照片來自網絡)   又拖了半個多點,人們陸續來了。舒令怡看著張泓和大伙兒小聲地說著話,還不時地開懷大笑幾聲,她有點羨慕。她也很想這樣做,但幾次要開口,甚至連嘴唇皮都已經動了,可她終于還是沒有能夠發出聲音來。那群嘰嘰喳喳的丫頭片子,都你挨我擠地站在門口外間的黑地里,她不能到那邊去。可不去跟她們說話,她又去同誰搭言呢?她有點恨自己,恨自己的無能。來東北也有幾年了,在建設兵團團部里也當過干部,可遇上像今天這樣的場面,她卻啥也說不出來——“張泓的這口東北話說得倒真是順溜……對了,語言是交流思想的工具”……“插隊的就是和農場的不一樣……何況人家還是個公社書記,那可不是一個好干的差事”……“他好像比我成熟得多”……舒令怡這樣胡思亂想著。   林明有跨進了門檻,裹挾著一股冬夜的寒氣,他大聲招呼著:“隊長呢?……還沒來?”   “這不來了——”應聲走進了王喜富。   “泡蘑菇也得找個時候,人呢?”   “這不都來了”王喜富伸手在面前畫了個圈,那意思大約是都包括在內了。   “是你找的那趟街嗎?你瞎!”來的人多了,騰起的笑聲當然來得更響。   張泓看看表,已經八點多了,這相當于知識分子作息表上的十一點。“國民黨稅多,共產黨會多”——老百姓對“車轱轆話、大尾巴會”的反感,張泓是深有感受的,因為他曾經也是一個普通農民……   用不著隊長敲開場鑼鼓的老套了,抓緊時間:“大家伙兒安靜點,我們開會了。打今個起,我們就要和大伙兒一塊勞動和生活了。工作隊眼下只有我們倆,她叫舒令怡,”張泓介紹說:“是縣政府供銷社抽來的。糧油公司和縣一小還得各來一個,眼下都還沒到。我是興盛公社的,叫張泓,弓長張,不是大紅大紫那紅,是洪水的洪。今年三十二,屬羊的。”一陣小小的笑聲,整個屋里的空氣頓時活躍了起來。   “我們新來乍到,情況不了框”,他面帶微笑,從容不迫:“聽王隊長說,咱們隊上還有個五、七、六坰地沒收回來,多說三、兩天也就干完了,這事兒,可當真?”   王喜富顯然低估了自己的對手,他有點芒刺在背了。   “五、七、六坰?!真他媽的是站著說話不嫌乎腰疼!”   “就不怕賊風吹擰了嘴巴子?”   “禿頭上的虱子,明擺著的,這連個零頭都不夠。”   “墳地東頭那塊豆地是七坰五,撂荒地是六坰六,這就十三、四坰地。北大排的谷子割倒了,還沒拉回來,那是十二坰;村西十八坰的苞米一棵沒動,這連割帶拉,少說還有四十來坰。”一位五十歲上下的社員蹲在墻根,掰著指頭算計著。   “說話的那人是誰?”張泓小心地碰了碰身邊的一位進屋還沒舍得脫掉帽子的中年人。   “他呀,老趙三哥呀,這個頭的。”說著他從襖袖筒里掏出手,翹起拇指晃了晃,又伸進襖袖里,“三哥才是咱莊稼院出來的本份人,不貪不占還干活,對大伙兒的事可熱心了。”   張泓猛然想起邵書記說的,王喜富不像是個正經莊戶人的話,心中一動。他不禁又朝王喜富掃視了一眼。沒想到,王喜富也正盯著他看哩,兩個人的目光極短促地對視了一下。這叫王喜富多少有點惶恐,他不自然地、但又是迅疾地把目光移到眼前的煙霧上。“還沒到撤你的這一天呢!”張泓心中好笑,因為他看見王喜富夾著一桿煙的手,在微微地抖動。   “班子,班子,沒有好班子,啥都是扯蛋!”他有點心煩地想起興盛公社黨委班子里的那些糾紛,想起這個心虛發抖的可憐蟲的哥哥——他的終日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的副手王喜財。但王喜財可是比他的弟弟強多了,如果王喜財是個狐貍,而王喜富頂多只是只兔子。   可鬧哄哄的議論容不得他再多想了,他開始了講話:   “鍋里沒米,上哪去想飯吃?農民手里沒糧,國家上哪去征購?我看哪,首先是大家伙兒把地里的莊稼給搶上場,這才是正理。手中有糧,心中不慌。這村西的十八坰是啥?是全屯三百口人的口糧,是莊稼人的命根子哪!”他停頓了一下,屋內一片安靜,“這有打關里來的嗎?有遼寧的戶嗎?本地人也行,五八年大躍進那時記事的人都行。大家怕是沒有忘了餓肚子的滋味吧!民以食為天,眼看這到嘴邊兒的糧食糟蹋在地里——我說大伙兒,能忍心嘛?!”   張泓的這一番慷慨陳辭,撥動了莊稼人被貧窮和憤懣麻木了的心弦。那一雙雙忽閃閃的眼睛,不正在點燃希望和信心的火焰嗎?語言不但是交流思想的工具,也是聯絡感情的紐帶啊!短短的一席話,似乎把張泓和舒令怡融進了黑魚屯莊稼漢的生活里去了。   “不錯,我們是來搞征購糧的!可是不幫助農民解決眼前的生產、生活問題,光顧得向農民要錢要糧,這還叫共產黨嗎?大伙兒一年到頭,汗珠子掉地摔八瓣,圖個啥呢?官話說是為革命種田。老百姓講話,還不是為了填飽肚子,為個老婆孩兒嘛!只有多打糧,才能多分糧,多賣糧,才能多得收入,到秋開支時能多撇它幾個子兒。錢匣子里有了,傍過年姑娘們上供銷社扯塊花布,小伙子也好準備說個媳婦呀!”這話一聽,小伙子樂了,姑娘們也喜歡,就連老馬倌也捋著前清遺老式的小胡子,一個勁地點頭:“在理!在理!”   會議熱烈地開起來了,當晚就落實了搶收莊稼和復收撿糧的種種措施,其中包括工分標準和獎罰辦法。臨散會時,張泓叫住了保管員,讓他務必在第二天晌午前,把所有的牛、馬套,大繩、角錐都準備齊嘍,下午就把大車全部給套出去。還有,得保證明天晚上以前,把馬號碎了玻璃的門和窗補上,“這呼呼的筒子風,叫老馬倌怎么受得了?!”   整個會議,舒令怡幾乎一句話也沒說,她隱到張泓身旁的燈影里去了。當張泓回過頭來,讓過了身子,找到她并對她說:“舒令怡,你也和大伙說幾句”時,她連忙擺手謝絕。好在屋里只有一盞微弱的煤油燈,在黑暗中誰也沒有看見她那羞紅了的容長臉。   走出隊屋,舒令怡仰望著滿天璀璨的星斗,心情變得輕松而愉快。她知道這是因為對張泓新產生的依賴,使自己的心理重獲了某種平衡感……   (下接之七) +10我喜歡

作者:蘇小昨(原名王瑞珂,二更食堂專欄作者,磨鐵圖書簽約作者)   人生如一幅畫,點點線線都要靠自己來連接。人生沒有終點,一幅還在描繪中有待完成的畫,怎能輕易地就被判為好與不好,成功或者是不成功?只要你和我一直在朝著心中構想的目標在行動著,奮斗著,人生終究不會辜負你,也不會辜負我!   2005年的夏天,對我來說是黑色的!作為一名美術特長生,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經與心儀的大學失之交臂。   是的!我沒有收到任何專業錄取通知書,最諷刺地是,我幾乎是全年級畫畫最努力的學生,我頭懸梁,錐刺股,每天和另外幾個小伙伴相約在畫室畫到凌晨兩三點。   我們級部的美術組主任信誓旦旦地在考前動員大會上說,像蘇小昨這么拼命的同學百分百能考上好大學!如果她都考不上,天理難容,人神共憤啊!你們都要像蘇小昨同學學習,抓緊最后的時間,拼盡全力去復習,堅持到考前的最后一刻,你們才能考好好的成績!高考是人生的轉折點,至少拼盡全力的努力過了,你才不會給人生留下遺憾啊!   每次放假回家,我小姨看我每晚畫到深夜,十分心疼,不停地勸我,休息一下吧!勞逸結合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頭也不抬地,繼續畫著速寫,我不能放松自己,本來我的基礎就弱,再不努力就更沒戲了。   小姨嘆了口氣說,唉!當年如果我要有你的一半的努力,早就看上清華北大了。   我沉默了片刻,有些無奈地說,是啊!努力是說給你們這么些聰明的人聽的,像我這種笨鳥,不僅得提早先飛,還得玩命地飛才能和聰明的小伙伴并肩齊飛啊!   高考前的專業考試我栽了很大一個跟頭,我幾乎沒有收到任何一家正規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這就意味著,我的高考已經提前宣判失敗!   那段時間我非常痛苦,我想不明白我那么努力為什么還考不好,難道真是我在繪畫上缺少天賦,不是說,勤能補拙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父母為了供我學美術,額外花了幾萬塊錢,我竟然沒有拿到任何專業合格證,我該如何面對他們呢?   美術老師當時在全校師生面前拿我當先進標桿,我卻給他們丟盡了臉,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   從四月份到六月份,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在夜里悄無聲息地流淚,我悔恨,我自責,我恐懼,我迷茫,我想不通自己到底問題出哪里了?我總覺得我的人生就要完蛋了!我們家供我學畫畫已經花光了積蓄,這下肯定不會再讓我花大價錢去讀一個專科了。   每天如此壓抑著,終于我忍不住,爆發了!   我和另外一個很努力卻也沒考好的同學因為一件小事發生了口角。我倆都哭著跑出教室,她跑向了操場,我跑向學校后山。   在學校后山的英雄紀念碑旁邊,我嚎啕大哭,一邊哭一邊絕望地念叨,我到底該怎么辦?   那一刻我甚至萌發出了輕生的念頭,那么拼命,還考那么差,還有何臉面活在世上!   就在我哭得昏天暗地時,我突然聽到一陣噓噓的聲音,我眼睛的余光看到了一個大大的尿液拋物線,我當時心里咯噔一下,腦海里立馬浮現出關于后山慘案的種種新聞報道。   我心想不能打草驚蛇,于是我繼續嗚嗚地哭著,一邊躡手躡腳地移出英雄紀念碑,然后以百米沖刺般速度,往山下去跑去,后邊的人緊追不舍,我嚇得魂飛魄散。   就在這時,我看到了兩個體育班的男生,雖然平時很少有交集,但我依然沖過去拉住他們胳膊,哭的稀里嘩啦,也不說話,他們莫名其妙地看著我,我指了指不遠處那個追我的人,只見他已經由奔跑變成了悠閑的散步。   我緊緊地跟在兩個男生的后面,驚魂未定地回了學校,我看到剛剛和我吵架的女生還在操場上哭,我沖過去緊緊地抱住了她,然后哭著斷斷續續地給她說了剛剛發生的驚險一幕。   女生不可思議地看著我,然后一臉堅定地對我說,小昨,我明白了,比起生命的寶貴,一次考試失利并不算什么!這只是一次考試而已對么?   我就想小雞啄米一樣不停地點著頭,對!高考不是人生的終點,而是起點,我們要加足馬力,開始新的征程。   我們約定大學里一定要比高中還要拼命,看看這個世界到底會不會辜負努力的人!   那年高考我的專業成績很爛,文化課卻出奇的好,考了全校第二,足足超出美術類考生分數線一百五十多分。   我沒有選擇復讀,而是去了千里之外的海南島,選擇了一個新興專業。   大學三年我絲毫沒有松懈自己,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不談戀愛、不逛街,課余時間把自己泡在圖書館,如饑似渴地讀書,大學三年我幾乎看遍了圖書館上下五層的書。還時不時地寫一些小說,投投稿。   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都精益求精地完成到最滿意的狀態。   我們宿舍的女生都笑我瘋了,一副設計效果圖而已,至于一遍又一遍的重新畫,忙乎到凌晨兩三點么?   每次我都笑而不語,不做任何解釋,我只是想證明一下,對于不聰明的人來說,比別人付出幾倍的努力,到底能不能成功。   事實證明,努力是有收獲的,我幾乎每學期都能拿到一等獎學金和助學金,我寫的小說也屢屢發表在刊物上,我又一次成為先進標桿。   這些年來,努力似乎成了常態,我時常告訴自己,對于不聰明的人來說,想要實現夢想必須加倍努力!   我想要告訴我的親朋好友,高考失利,并不代表人生失利!   當年那個因為高考失利心情不好和我大吵一架的女同學,在北京讀完專科后,又努力進修考取了清華大學,如今在某知名央企工作。   另外一個高考失利的男同學,在山東一所知名大學專科畢業后,進了山東電視臺,從攝影助理做起,現在已經成為獨立欄目的負責人。   而我,北漂幾年后,南下廣東,在一個海濱小城安頓下來,成為了當初最不屑的老師,畢業八年來,幾乎轉遍了大半個中國,這一路走來經歷很多人和事,也聽了很多故事,我把這些故事一一寫了下來,沒想到很受歡迎,并得到了出版社的賞識并把它們集結成冊!   雖然我并不算真正意義的成功,但至少高考失利后,我從未氣餒,也從未放棄過努力,因為我堅信,一次的考試失利并不能證明什么,只要一如貫往的努力,你一定會實現自己理想,過上想要的生活。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高考只是其中的一個轉折點,只要我們拼盡全力努力沖刺,無論成績如何至少我們不會后悔,不會有遺憾。   即使這個階段沒有跑出好成績也沒關系,因為這畢竟不是終點,而是一個新的起點,在下一段征程繼續拼命努力奔跑,我們依然能夠跑出好的成績。   是的!奮斗是一輩子的事情,我們只有一輩子都積極努力拼搏才能活成自己的想要的模樣!   這些年來堅持不懈的努力讓我最終明白一個道理,世界真的不會辜負每一個努力的人。   愿你們都能在高考這個階段跑出優異的成績,愿你們是否跑的好,都能夠一如既往地繼續沖刺下一段征程!   青春就應該義無反顧地勇往直前,所以,趁著年輕,努力奔跑吧少年! +10我喜歡


新竹碳權驗證台北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桃園碳排放量盤查
台中綠色能源輔導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新竹碳足跡驗證 高雄碳排放量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d4grffj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